Friday, 29 March 2013

Steady steady !


SPM成绩终于放榜了,虽没名落孙山,但算還满意啦。

还是恭喜我的朋友们,无论考获怎样的成绩,忠心祝贺你们前程似锦!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聚在一起吃一顿,永远~

那是我最值得怀念的一餐,当然,那一餐就捅了敏儿爸爸的荷包一洞了 /.\



唱K啊,我声音超性感的呐!哈哈哈 !!!

(某人要求的照片,不好意思 >.<)


同样是Apple的机,但是像素差好远啊~~

这次健富肯定很800了 =3=



昨天心血来潮,去干了一件大事!


不是什么大事啦,只是简短头发罢了

感觉这个短发好像很幼稚这样@@


我跟我妹真的是两个性格的人吗?haizzzzzzz

为什么?我就真的比较像小的吗?



呵呵呵

今天蛮开心的,谢谢你所谓的“惊喜”

我好久没这样暗爽了 :D

很开心还能跟他这样讲笑,希望明年我真的可以花到他的钱!

贪心吧 !



今天看到很多人叻

其中一个是facebook红人,我没想到他还认得我,还想跟我讨sampling喝

结果喝完却说要跑去买水,八珍汤有酱难喝吗????


就这样吧,不懂还想写些什么了,想放屁啊~~~~

哈哈哈







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告别“终极”忙碌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今天来抹尘。很多朋友都好像很忙,没空更新?

我update不到你们的最新生活...........................

很快的,新年又过了。

新年没什么特别,工作,呆在家,以为今年没回家过年有点感觉不到新年气氛。

谢谢某人安排节目,那感觉回来了,就是去人家很不要脸的讨红包,拜年,赌博啦啦。

回味过去我的生活..........

一次过拉萨,哈哈哈!



很久之前,表舅买了一桌的票請我们全家,太平车站拿督公的晚宴。

晚宴上载歌载舞,很热闹。不可思议地遇上雪俐!原来她爸爸是会员............

我旁边全都是美女 O.O

到1月2号晚上,我们等Tesco停止营业后进入里面set up product.

里面剩下Tesco's staff, 冷冷清清的,阴森啊~~

记得那天初一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进tesco里promote, 九点敏儿下班后我自己一个人要等到一点晚上,很乱很紧张!因为我什么都不会......不知道晚上要做什么=3=

那边的staff有些很帅!帅得来很lan c 。O(∩_∩)O哈哈~


 很无聊的来个连拍


健富大哥大《雪中送冰》

里面站着很冷,又喝冷饮,又是苦的 T______T


Hmmmmmmm............

有次我店长心血来潮要去试旗袍,我也跟着凑热闹,跑着去也要试。

哈哈哈,我一拿就拿起XXL的旗袍来穿,笑死我店长和那边的staff.....zZz

店长拿了一件红彤彤的旗袍试穿,很适合她的肤色,只是有了块赘肉=。=

其他的店员也是跑去试穿过,结果都没有人买,呵呵呵。



忘记几时了,我们余仁生派来了一个帅帅的财神爷,真的很帅。很遗憾的我没来得及看他卸妆,听说他卸妆了更帅@@

真的很帅!




在那边认识了不少有钱人,也了解了原来有钱人是这么高傲,那么骄傲!呵!

有个安格安迪很好笑,跟我和敏儿一起搭电梯,电梯里写着BODOH, 他指着bodoh说我和敏儿bodoh

结果到一楼了他才想起忘记按2楼,他车停在2楼,到最后bodoh的才是他们.....很冷吧

那个安迪那天拿了一个榴莲包来請我们吃。我个人因为很久没吃榴莲了,有点不喜欢榴莲,只好硬着头皮吃。


很cutie !!!

情人节,我没有情人。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啊哈,情人节前一天,店长应该是等不及想庆祝情人节吧!

生日快乐!


原本是我和敏儿计划要订plant n zombi的蛋糕帮店长庆祝生日的,

结果蛋糕店没开。。。。。。

只好在King's 订蛋糕

其他的店员听说要买蛋糕庆祝,也一起和份,我和敏儿就省几多了!

好说,我很幸运的的第一份工能遇见这么好的店长。真的很好,我打错賬她帮我赔账,所以以后我会永远刻骨铭心,什么事都要小心。


有两天我被派到太平余仁生工作,因为那边不够人手。

真的很不愿意过去,闷死我了。

而且第一天去上班就烦死我!烦死人啦!真的很烦啊!我们店那边难怪都没有人愿意过来帮忙。

那边可怜得只剩下两个员工,一个孕妇,一个店长。孕妇烦,店长燥,苍蝇死 !

huiyooooooooooo!!!!!!!! 

苦中一点甜吧?

那边的店长請的/0\

昨天呢,tesco请来舞狮团,我们余仁生当然也要凑热闹,舞给它旺旺!

店长前天就吩咐我买好生菜给舞狮菜青,Cosway当天买不到生菜,有一颗小小条的生菜,笑死tesco的guard了。店长好心分她一颗生菜,tesco的guard建议我们以后吊榴莲给舞狮菜青/。\



 舞狮塔电梯回家了。。。


Tesco的manager很衰的叻,人家要拍照,他拉人家的头发。敏儿啊,你的头发去给他拉一拉看 :D

 (绿茶果子)

 用厚脸皮去买回来的便宜YEO'S

玫瑰是花店的工人偷给的哈哈

 肚子痛的时候量准确吗????

很久没做数学啦!!

很期待明天的晚宴@@

明天希望跟店长去得成怡保,这样我就可以在车上睡觉了zZZ

哈哈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Merry Christmas

Hohoho............!!!!!

今天平安夜,我过得很不开心,算了,伤心的事,想起开心的事就好了.....

今天平安夜,也是妈妈生日

本来今天做整天的工,我只吃午餐,把晚餐的钱都拿去买蛋糕打算送给妈妈,所以晚餐空腹了 T^T

很有满足感,回家的时候看妈妈吃到很开心,希望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没敢亲口祝福妈妈)



每天都看到很多认识的人,有点尴尬的说 @@

最暗爽的是今天下午看到那个pai mia vicent..........还以为他会像那个lan c hao 那样lan c......

结果.....他跟我笑笑叻......他妈妈也跟我笑笑  =D 有点暗爽到 xD

结果他走到food court的时候竟然比一只中指给他朋友 /0\ 态度变得很快

不过那天派传单站到脚都累了,坐着椅子的时候背向了lan c hao, 他走过的时候还回头跟我奸笑,笑屁啊 ! 笑你妹啊 !



真正踏入社会做工了,才了解什么是社会,了解了上班族的压力,我不再是温室里的小花

我会慢慢习惯,虽然那么第一次还是会哭,做工嘛,习惯了就好,有人开导了比较舒服


虽然没读书了,可是每天还要背一大堆保健的功效.......这.....这跟背历史有什么分别???

每天都有个uncle来讲耶稣,有时他没来,我还觉得很闷,没人在吹水,不过我看得出店长有点不怎么喜欢他..............

很想跟他们一起去perlis呃.........就不用变成 single bells .....single bells...single all the way ~~地在家里一个人和电脑度过................

啦啦啦.........圣诞节快乐 !!晚安 ##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完了

我的假期啊 T_T , 咻咻咻就过完了,为什么时间就过得那么快???

现在的我已经投入工作的怀抱里了,哈哈,我会煮茶叶蛋了MyEm0.Com

呵呵!我的假期过得不错下

假期的第一站在三乘大扫除

我们去了新楼那边清洗,很多楼叻.....爬到我缺氧@@

那边好像刚装修好,地上都很多灰,怎么抹极就是抹不干净MyEm0.Com

感觉很久没运动了 =。= 那些汗死命流

然后呢,捞到一瓶好康 ^^



打扫都自恋  :目


假期第二站 : Jamuan & Zoo Taiping

最后一次509班的聚会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好,老师也很好,谢谢你们 !

有点遗憾没有跟Mr.Peh合照一张(虽然有时很XX他)

我很怀恋我们班班长的食物 更怀念他那副娘样MyEm0.Com

我也怀念我们大家上课的时候一起偷吃零食

还记得那次偷吃 chipsmore 被 Zaki 发现了

还记得我们一起gossip别人的八卦、坏话

FARE WELL my friends ♥


 我们的老师整天叫我们去勾引Wilson好让他天天来学校上课 /0\




那些年??




什么表情 ↗↗↗


然后晚上被妈妈叫去应酬朋友的烧烤会  #.#///

所以

第三站:烧烤会

是有点尴尬的,因为我都不认识他们全部,去到的时候只能硬硬地跟他们说Harlo

很假................

有个女孩在起火,呵 !

她超级长气的,很pandai吹,最后终于起火成功 !

妹妹也教了我几招串鸡翅膀,厉害厉害=3=MyEm0.Com




她家装修了,变得很美很美,很大很大!

我每次都对着我阿么说,如果我发达有钱了,第一件事就是打过家里厨房的白地砖

每次都抹死我了 >''<









玩完后就回家收拾行李、绑书还书

因为。。。


第四站: 云顶 !

hmmmmm..........一大早我们几个就跑去学校还书了

怕死赶不敢巴士,怕巴士走了

很兴奋的说,我一路上在巴士都睡不着,闭着眼睛还是睡不着

最开心的还是疯狂地玩了一整天的 Theme Park

人家都要打烊了 我们还拼命的玩,看到哪一个站没人排队的我们跑得飞快的去玩 

我们的最后一轮是摩天轮  @@

看了一部 life of PI 3D

最经典的对白是 “你再信奉多三个宗教,你就可以天天过节了”

很感动的一部戏!赞赞赞 

在那边玩了三天两夜

只能说那边的东西很贵

当然,我也要谢谢荣健妈妈的一餐还有免费住宿,谢谢谢谢!

还有买了一堆的巧克力回来,结果分到来我自己剩下一盒吃罢了

还有几个小瓜吵着要手信,好像我很有钱酱>''<


我是女王! 吼吼吼!!!MyEm0.Com





 刷牙也不忘自恋下


 啊琳的鞋子坏了,只好躲在伦敦巴士里等救星~

 旋转木马




↑↑↑ 这张经典了 


碌碌。。。。

回来后帮妹妹庆祝生日

第五站: Taiping Sentra

妹妹的朋友当了水鱼,被妹妹骗来庆祝生日

我好像也被妹妹骗了不少

跟妹妹第一次去吃tutti fruiti

我们都被骗了 !!!!还以为挤多多更好,原来算重量算钱的

被骗了  ................MyEm0.Com






这个lan c kia要哄他才可以拍照的↗↗↗

lan c betol

啦啦

来到最后一站

怡保 

很对不起,弄到酱一个司机给你们,我也不想的MyEm0.Com

很担心你们迷路,所以只好叫爸爸载我去给你们带路(弥补了吗?)

对不起对不起 

回去看到麽麽一脸不舒服的様,她终于等到位子去KL开刀了

今天看到姑姐们发布状态说麽麽手术成功有点欣慰 

麽麽!打麻将不算做运动啦 

我....第一次去到最大间的station 18 AEON ! WOW

It's always a good time !!

我和妹妹第一次穿到酱难看去走街 

丢脸丢到森林了











回到家,看见那只笨狗被作弄了,笑死我们了

 像不像卖火柴的姑娘??





晚上塔顺风车回来了 ...............

不舍得.............

然后又被叫去大扫除

很可怜的我们三个在扫罢了

有人说请客,但是我很不好意思,因为那个人整天都说他很pok gai ....

所以不吃他的


酱酱.....你被偷拍了

罚款 RM 300



回家看到大大的小叮当

我的电话开胃了

咔嚓咔嚓来几张照片先




就这样啦,开工的开工愉快,当兵的当兵愉快吧MyEm0.Com,假期的假期愉快!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