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开学噜

看见了吗?
又要回去学校了咯...
之前就嫌在家里闷到发菇...
现在又要回去学校了...
真矛盾...
今天...
妹妹回去了...
没人跟我抢电脑了喂....

现在的世界...
变了..
变了..
发生天灾的平率越来越高...
生长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是应该觉得庆幸還是走运莴?
超级月亮就在前天出现了...
这是什么样的预兆?
以后的以后...
会变成怎样?

明天起...
我要认真的对待每一天了...
我也要认真的对待每个人..
讨厌的我会认真的讨厌他...
喜欢的我会认真的喜欢他..
不爽的我就会认真的不爽..
 哈哈..
我就是这样...


明天就拿考卷了...
这次应该会考得很差吧...
我没认真的对待它...
明天的英文换谁教了?
希望Miss Kana会继续教我们...
有点想念她...



大家要加油!
____________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