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Account??

开学第三天了·...
也是我进入商科班的第三天了...
也没几科都已近正式上课的...
因为..
我们都还没拿到课本..
别班都拿了...
只剩我们这班...
第一天就有英文功课了...
老师都还蛮好的..
至少比隔壁班的好..
他们的班任老师好恐怖哦...
咦..
怕怕!!

补习也开始补了几科...
以后要加油了...
考好成绩...
报答妈妈,婆婆,二舅,三舅,爸爸,老师还有很多很多养育和教育我的人...
谢谢你们...

刚刚看了很多人的博客...
敏儿..
谢谢你对我的“遗言”...
谢谢你的怀念...
佩璇..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安慰和帮忙...
斯敏..
不同班了..
加油!
大家...
加油咯!!!
heess =)

以后..
只剩下我和雪琳相依为命了...
呜呜...
今天..
好好笑哦..
画了好多云朵...
我的书也画...
雪琳的书也画...
满书都是云...
结果..
今天满天都是乌云...
还下起了雨....
哈哈哈...
厉害吧?

今天..
和敏儿到Popular买书去了...
现在的五十块真小啊!
才两本参考书和一些啦啦渣渣的东西都花上了七十多块..
幸好有会员卡...
还刚刚好要到期了..
要不然都要百多块涅..
哈哈....

刚刚...
吓死我了...
呜呜...
我还以为从此以后都没有得开面子书了...
密码的问题...
后来又弄到了...
阿尼陀佛啊~~!!!!
本来要拜托妹妹弄的...
妹妹又叫大哥帮我弄...
>.<"

嬷嬷昨天又进医院了..
要不是他告诉我..
我都还不知道..
...
爸爸说嬷嬷喘不到气...
又要被cucuk咯..
刚刚问候了嬷嬷...
嬷嬷没胃口吃饭叻...
我也学她..
不吃饭..
哈哈..
因为刚刚给facebook吓到我没心情了....
T_T
嬷嬷..
好好照顾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