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BBQ

昨天..
家里弄了BBQ...
可是...
有个傻瓜不懂什么是BBQ....
真是的...
昨天..
准备了蛮久的...
四个人起一个火炭都起不着...
起了又灭...
失败...
结果二姑丈一来...
什么都搞定了..
ginna 就是 ginna!!
可是..
二姑丈起火的方式好好笑涅..
第一次玩烧烤...
不是很会..
第一个烧烤好了的就给他们吃了..
然后又烤给爸爸吃.....
妈妈又在后面做东西...
又烤给妈妈吃...
结果自己弄到最后才有得吃...
脸颊都变得红红烫烫的...
热!
就跑去冲个凉...
爽!

T for Teng


玩到最后..
还剩下两条热肠和一锅水...
我们两姐妹和两个表哥在那边推来推去的...
谁也不愿意吃了它...
还要在那边比赛谈条件...
结果...
拿进去里leh long leh long...
表叔好人帮我解决了它...
哈哈...
感恩啦...
解决了...
我们还要收拾残局呢....
洗刷刷洗刷刷....

弄好了..
又进去赌一手...
想不到和妹妹一联手...
又赢了六十多...
哈哈....
好好玩哦..
爸爸突然就跟我说...
这里酱开心...
不用回去了啦....
在这里读书咯...
哈哈....
我也想...
迟点....

深夜了...
大家都在讨论明天去拜祭的事...
二哥突然发神经啊...
弄的我们乐开怀...
真开心!!!
他的表演...
弄的很多人都在拍他呢...
大哥新买了 iphone 4...
就当场也拍了拍...
说真的...
这个家少了他就真的很寂寞了...
哈哈...
大众乞丐
是不是很白痴呢??
他还做那些死人白痴的动作...
流到满脸都是口水...
恶心死了...
坐在一旁的我笑到肚子痛呢...
他一直跟我姑姑讨钱...
二姑姐和三姑姐还真的给呢...
我二姑还叫他到后面跟我妈妈讨包呢...
我妈妈都傻了...
跟他说包还没好..
等下才讨...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可惜妹妹在冲凉...
出来的是后都要完了...

这些...
以后都是我的回忆...
哪怕有那天...
我换上了失忆症...
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们要告诉我...
我还有这些回忆陪着我哦...
谢谢你们了...
可是...
2012是事实吗?
会真的来临吗?
大家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