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My CNY photo

鱼翅

我表姐~白白又可爱

我表哥~他最喜欢这个姿势了


摄影师就是他啦~

永远都很开心的si ginna!


赞!


我大哥是个孝子哦!

二哥是个开心果
 
妈咪!你怎么了??

我麽麽一手养大的儿女们啦

羞愧~

我二姑姐的一家人
Two
 

Two

Two + Two

SAp pu luh

三姑姐一家人
“李老师”

好好味啊!



侦探思考时的模样

思考到累了
救命呐~
礼尚往来~你拍我,我拍你!
蛤???
扮淑女???
再看就吃了你


捞生
恩爱的两夫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