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鱼鱼鱼鱼

我今天终于有得吃鱼了

虽然只是清蒸鱼而已

但是

开心啊!!!!

今天华语节

大家都吃着好料

看着看着都觉得很饿啊

我要等多久啊

啊!!!!!




 今天

我又想分享一些照片呢

本小姐蛮喜欢的






卿卿我我的照片都不比这张照片还来得烂漫

依靠着对方的背..

坚信对方一定能为你解决前方的障碍

情侣之间要的不是怀疑

而是信任


这张像牛郎与织女相约在天桥般的手表桌面

听说只要他们慢慢的走

走到十二点他们就能相遇了



我的要求也不太高吧

我只想要有这样舒服的房间就满足了

哈哈

好漂亮的一间卧房啊



厨房就是女人的天地啦

有那个人不想自己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漂亮天地呢

羡慕

所以啊

妈妈跟我说

要好好努力读书

以后有钱想住怎样的屋子都行

哈哈

我会的


最近着DOMO還蛮红的嘛

很多人都很喜欢它呢

很可爱一下的咯

不过

我反而比较喜欢DANBO叻

四四方方的


咔嚓``

冰山棱角

哎 楼 尤

手牵手

大便不洗手

哈哈






乖啦...别哭啊~

哥哥:“爸爸,弟弟不开心呢....”


DANBO & DO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