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English Class

今天上英文节

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短片

蛮感动的

这个短片是说一个小妹妹

在楼上的窗口看见弟弟回来了

她拿了把剪刀剪了她的头发

當她弟弟回到家时

她的父母吓到了

原来

她想把她的头发分给患上癌症而光头的弟弟

所以

我也把我的背景换成了爱心

加上晴天娃娃

有点像在祝福病人酱hor??














最近大病一场

快要好了

只是

身体留下这场病的痕迹了

很多东西都没得吃

现在的我啊

比尼姑还要惨咯

舍咪都没得吃

粗茶淡饭

不是青菜就是猪肉

不是饼干就是包子

算很好了

啊嬷亲手煮给我吃的

妈妈亲手做给我吃的

算是幸福了

我满足了

我也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