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这首歌代表了我的心情

没什么好开心的

只是昨晚有个傻瓜唱了生日歌

有点儿暗爽

我没想到他会打来

还有个傻瓜陪我谈谈心

只是我又吊了他的胃口

说一半不说一半

还有一个傻瓜发了钢琴短片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昨天

很伤心

回到家就不知怎么的心情不好

看了大长今

最气我的是互联网一直DC

所以就进房想睡了

可是

我却又一直哭

是我自己小气的问题

人家结婚只有一次

我每年都有得过

我为什么要跟别人怄气

我自己小气

哭到眼睛都肿肿痛痛

今天早上起来


双眼皮竟然变成三层了

难看死了

以后都不想夜里哭泣了

早上起来酱的眼睛怎样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