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Yuhoooo~

今天很热闹下

很早就起来去大草场了

副首相来太平和我们一起跑叻

是光荣的咯

还有很多节目呢

今天天气也真好

不热也不晒

有一句话呢

出自某某人的口里

本人蛮喜欢的

“不也要牵她的手,牵我的”

哈哈


人潮汹涌

你推我的

我撞你的

真讨厌

我和琳

好像常被人们遗忘

伤心

不说了

今天唱歌蛮开心的

玩了一整天

也走了一整天

脚蛮累的

最后还坐巴士回来

妈妈!

我长大了!

哈哈
六点多的天空

七点多


活动开始




飞机



太阳出来了

babie d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