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七月十四

终于找到爷爷了

0020

看到了很多纸扎人

还有魔王

听说他瘦了

下面也流行减肥了


在那逗留了一阵子

然后妹妹说要看戏

衣服都没换就去了

好害羞啊

啦啦声和妹妹买了一件衣服就跑去换了



本来想看zookeeper嘀

但是


看了一部 劲抽 福禄寿



好好笑啊

它里面还有angry bird 的戏码

好想再看多一次

怎样

我这表情像angry bird吗?

然后就回家睡睡觉

刚好天空下着长命雨

好冷

害我全身都生满了风mo症

痒死了

眼皮那还肿呢

难看啊

穿了件外套

就去山庄找爷爷了

那时很晚了

法师九点才开始“破地狱”救亡魂

好精彩啊

破玩地狱了

就送“他们”去旅行了

爷爷搭“极乐世界”的船去中国噜

然后就回家

回家时还真好笑

我们三架车都在斗快

谁快都还不是一样要在红绿灯前等

真是的

我只知道我全身很痒很痒

還淋雨

不要命了我!

我发现了一件事哦

其实我也不是很矮叻

因为站在大哥的旁边

他好像也不怎么比我高啊

只有那么一点点的高而已

哈哈

你们!

不准在讲我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