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Give and Take

熟耳麼

今天道德節的key word !

Give and take

今天又笑又哭

怎麼了怎麼了!

準備進青山院了

kee kee =P

英文節最有趣了

感覺就像在戲院

看戲!

也不算是戲

戲的預告片而已

講到戲

佩璇

我有可能可以陪你去看戲哦

有某某某說要請我看

我有贊助商了

嘻嘻 ^.^

科學節

今天是老師最後的一堂課了

我捨不得

她真的很會教

她真的很好

原以為只有最多星星的有禮物拿而已

班長拿了

變態的

七顆叻

很意外

我也有“糞”

很開心、很開心、滿天都是小星星

老師~

我永遠祝福你~

謝謝你




真討厭

每次要去補習就給我下雨


現在是怎樣

很氣很氣

找人消消氣!



老師準備的還蠻早的嘛

功課討論完了就看戲了

超~恐怖噠

也 超~噁心的

O.O

裏面那些探險的女子開口閉口都FUCK . FUCK OFF. SHITE OFF

所以FUCK也不怎麼粗嘛

人家外國都把fuck當飯吃呢



感覺我怎麼TAKE很多arh

沒什麼G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