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Seminar BM

今天第一次ponteng sekolah 就是为了准时到达

很准时2.30就到了

可是,有人很迟才来,老师不给我们霸位

还把丽晶,碧仪和晓钏分开到别位坐了

T^T

一到的时候

哇!!@@

是多人的咯,多到,结果一放我们进去的时候就好像蜜蜂全部冲进去抢蜜糖酱>.<

很美很美!

本来很开心的上着的,结果受到一封信息,突然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为什么?只有你的补习是最好么

我只是第一次旷课,也不是为了出去玩,而且我也写了请假信,你需要给我这样的表情和反应麽

我也不懂要生气什么,生气自己为什么要旷课麽?结果要结束的时候看了那个短片,真的...心里很感触................

那个讲师很厉害!是我第一次不会觉得闷和打瞌睡的讲座,真的很棒!只是我很不喜欢他一直讲“rogol" ......我对这个字眼很敏感,还有的是,他一直说我们女生 ><

老师很幽默,eh hiak hiak XD

还有幸运抽奖wor......每次都一样没我的份,是我不够天使所以幸运之神不找我吗

还有头灰幸运抽奖 /0\

我可没想过要中,很xia bai 咯 =。=

结果就这样结束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