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啦啦啦 XD

中秋節過了、生日派對過了、Installation Night 也過了

時間過得很快、什麽都過了

幾時輪到 SPM過了 ??

很快的又到PMR了......以前的我 zZz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最闷最无聊

我啊~~一根蜡烛都没点到MyEm0.Com

明年要十八了

不过今年也不错啦_____去了《过了中秋节的生日会》

也是Joey 爸爸的店CNI 新开张

很疯狂的一次,都是那个kongkam 阿kie啦, 玩 cream ??

哇哈哈 在阿琳家的对面游乐园玩

结果给阿琳投诉我吵她不停,她一直催我冲凉先才玩 ,感觉我好像小孩子酱,被叫去冲凉MyEm0.Com









有人在bang sai ~~

在那边玩锄大地,啊哈哈 /o\

lost cham cham T^T

还有量体重 。。。我。。。。。。。。。。脂肪超过了,骨骼23岁 MyEm0.Com

给人家笑我了

 月亮月亮 !!!



第一次看到酱美的烧烤炉 ♥

 阿kie满脸都是cream ^^


玩饱了,吃饱了,跟阿琳烂漫散步

结果。。。臭立森!!讲我和阿琳好像要卖酱 =3=

我去 ~ #¥%@#%^&(





然后很快的,就到Installation Night

之前我和敏儿还在webcam烦着十一个人怎样搞定它

敏儿捉狂了 哇哈哈

结果,这么期待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很快、很快

想起跟朋友们要毕业了,有点很伤感,最惨的还是我们学校连个这么简单的毕业典礼也没有

noob !!


晓钏家很爽 !!

有家的味道,我们几只猴子在画猴子粧(开玩笑的)






 芯莹很厉害叻 !!

 如果啊琳跟我们一起拍这张

我们全部要收皮了



 我不要亲亲,车子在摇 >3<

紫薇默默付出,感谢 T^T

 兔子、贞子、大象、苍蝇、猴子、小狗、两个white snow queen、巫女?? 哈哈

 我们都是华联一校最坏蛋的 6C 班



 注意注意 !!你已经被我偷拍了!哈哈 给我捉到你在干吗了 =D


 我们本来计划好等他从厕所出来堵着他的

结果计划失败

要结束时才有机会拍


我们的名句是 :《hou 7 lan c 》

我们都很lan c 

要看双峰塔吗??

 瘦的双峰塔

 肥的双峰塔

 啊董永远都是那么《幸福》

回眸一笑 ~

哈哈

立森说碧仪是巫女 XD

很开心的一天



最近迷上奇乐,也说过要戒掉了,可是戒不掉

我换了《柯南他妞》哈哈

还有《柯南他哥》、《柯南他爹》、《柯南他妹》、《柯南他娘eh》

哇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