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06.12.2012 ENDED

哦哦哈哈哈哈 !!!!

Merry X'mas ~~~~

还没到啦................................06.12.2012我终于考完试了 !!我知道有人很早就考完了 T^T 我很羡慕 羡慕 羡慕 !!! 

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我有很多东西想说 !@#$%^&*

这个漫长的假期, 我有很多事想做, 很多地方想去玩, 很多东西想去买 $.$

考试期间, 我们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对不起嘛 (谁认为我该跟他说对不起的, 这里说了 ^^)

假期快乐咯 !

这个星期好像很多节目, 玩完了就要工作了, 想象一下我做工的囧样 /.\ . . .一定很闷, 没人跟我吵架斗嘴

很难相信自己已经毕业了, 中学的生涯结束了, 有点不舍得大家 .......

感觉照片还拍不够 xD

来来来, 看看穿校服的我们. . .

 < 我们的男子快濒临绝种了 >

躲在后面比中指 算什么男子汉 

 礼堂空荡荡的 

只有我们一班在考罢了

有点恐怖 @@

 装一下EMO的背影 :目


 不要瞪我, 不是我拍的 T_T

 我这张的PMR还留着呢 哈哈


没有冷气的礼堂 =3=

 哈哈 放我的啊麽上来炫耀一下 =D

我啊麽戴帽子可爱吗 


阿麽最近学 ROCK !! YEAH ~~~


昨天考完了去TS庆祝了,庆祝自己毕业 + 紫薇生日 

呃呵呵... 紫薇这只小孩也“长大”了.....

我们这班也太会花了吧 @@ 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也玩得很开心,谢谢你们玩得那么疯狂

健富, 以后叫你读书就认真读啦, 不要歌词怎样发音都不会唱 >3< sobok !!


大合照

那个拿相机的眼睛趴sai 

荣健都不见一半了

寿星








PSY 是不是应该是肥的 ?

有木有坐错位了 O.o??


 小狗 aw aw ~~

 来正有帅到哦

以后不要 tiak 我, 很痛 


 “我不比中指的 ” 哈哈

1 Malaysia 嘛


 高我那么一点点 :DD

 知道你很高 不要鄙视矮人

 空姐在我旁边 >0<

 抱死你 =P

 希望我们认识的年龄能一直增加到无限大

 我不是咩咩  :(

向碧仪的身材奋斗 !! (下红雨)



然后呢, 有人一直吵着要打耳洞, 呵呵呵, 结果还是没打到 =。=

玩到7 线了,忘记买妹妹的KFC, 结果回家被骂 T^T

又是我的错 ...........

不懂是不是太兴奋了,刷牙都刷起劲来,刷爆牙齿,结果........

门牙落了.................

呜呜呜....

开玩笑的啦

血太多了 

是因为我叫雪莉吗?



最后

朋友, 毕业了,记得想我,还有联络我,打爆我电话啊 ~~ hahaaaaaahaaaaaa

期待旅行, 你们也是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