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Merry Christmas

Hohoho............!!!!!

今天平安夜,我过得很不开心,算了,伤心的事,想起开心的事就好了.....

今天平安夜,也是妈妈生日

本来今天做整天的工,我只吃午餐,把晚餐的钱都拿去买蛋糕打算送给妈妈,所以晚餐空腹了 T^T

很有满足感,回家的时候看妈妈吃到很开心,希望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没敢亲口祝福妈妈)



每天都看到很多认识的人,有点尴尬的说 @@

最暗爽的是今天下午看到那个pai mia vicent..........还以为他会像那个lan c hao 那样lan c......

结果.....他跟我笑笑叻......他妈妈也跟我笑笑  =D 有点暗爽到 xD

结果他走到food court的时候竟然比一只中指给他朋友 /0\ 态度变得很快

不过那天派传单站到脚都累了,坐着椅子的时候背向了lan c hao, 他走过的时候还回头跟我奸笑,笑屁啊 ! 笑你妹啊 !



真正踏入社会做工了,才了解什么是社会,了解了上班族的压力,我不再是温室里的小花

我会慢慢习惯,虽然那么第一次还是会哭,做工嘛,习惯了就好,有人开导了比较舒服


虽然没读书了,可是每天还要背一大堆保健的功效.......这.....这跟背历史有什么分别???

每天都有个uncle来讲耶稣,有时他没来,我还觉得很闷,没人在吹水,不过我看得出店长有点不怎么喜欢他..............

很想跟他们一起去perlis呃.........就不用变成 single bells .....single bells...single all the way ~~地在家里一个人和电脑度过................

啦啦啦.........圣诞节快乐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