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最后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
-----解决了你..
哈哈..
最后一天了..
以华语科来结束了PMR..
经过了PMR...
接下来就将要面对SPM了....
今天...
看到很多马来人都在facebook讲心情...
个个都在说"merdeka"了...
可是对我们来说还没呢!
有人还教唆我丢书包捏....
放学的时候...
大约四点多...
路上都塞满了车....
还劳动了我们学校的displin老师和PN.Fuziah tak...
当交通指挥“官”...
转头看到佩璇的天才...
原本是要跟她招手的...
反而是她妹妹招得最用力的那个...
好可爱啊...

今天也蛮开心的...
可以说是一半的开心而已...
数学全对啊...
可是paper2还不知道怎样呢...
两个数学天才也全对吧...
哈哈..


刚刚又和妹妹上msn聊天了...
好好笑啊...
我听到了麽麽在骂她用完她的鸡蛋了啊...
哈哈.....
妈咪和婆婆都乐开怀了...
在笑着她的鼻子怎么了...
原来她在弄黑头...
dady啊~..
我在吃素啊...
怎样和你们去吃云吞面啦...
我要去“彩虹城”吃ais kacang~~~~
哈哈....



Cikgu Khusairy


1 comment:

  1. 哇!你怎样拍到的?还有,我妹妹是什么意思?她在学校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