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塞车

今天...
Mr. Peh 来看我们跳舞...
打了个B-....
晓钏还问得很大声...
回来的时候....
听见她们说印度人被他大声讲了几句....
然后遇见Pn. Fuziah...
我们向她述说了刚才状况...
她还说....
他酱厉害的话叫他来跳啦.....
看我们能给他多少分?!
哈哈...


蛮后悔叫三舅转告二舅六点半才来载我....
应该讲六点就好了..
结果...
今天又迟来...
雪俐跟她妹妹都回了...
我的还没来...
等了好久...
终于来了...
偏偏...
Sri KOta刚好放学了...
塞着好久...
我塞在学校都大概有半个小时了...
兜出来了...
还要遇上塞车...
刚好被师父仔的妈妈遇见了...
那是刚好七点多了...
路上的登都亮了...
心里终是怀着很愧疚的感觉....
我浪费了二舅的好多时间....
但是二舅并没有骂我....
看着路上的风景.....
感觉好像有点异样....
没错啊....
这是我平常路过的风景....
但是...
今天....
特别有着不同的心情...
路上的登....
怎么亮得这么美...
这一路上...
怎么变得那么繁华了...
感觉有点身处异竞...
像是在怡保的感觉...
要出去吃晚餐的时候了...
天空的颜色相似得很...
很想念他们...
没关系...
会很快的...
很快的...
我又可以回去的了......


晚上...
又和她们一起买裤子去了...
还是吴玮的眼睛亮找到了...
我买了两件...
师父仔最迟来的...
刚好我又要回了...
师父仔的妈妈还问候我几点到家....
原来....
在六点多之前有火车路过...
造成了我的人生中最长久的塞车...


明天...
要到森美兰玩了..
很兴奋...
三舅还给了我很多钱....
应该够我花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