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有口福

最近..
都在大战..
死的死..
伤的伤..
赢的赢..
我应该是伤的那个吧..
有的没的梦都发了..
朋友们的成绩..
一个比一个好..
而我..
还追不上人家..
惨了..
可是...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只是...
每次都慢人一拍...
读书都慢过人...
人家读书几快啊...
读到酱慢...
小说也是...
书也是...
咳....
还有两天而已...
会很快的...
就会结束了...
每次考完一科....
就会说..
没了没了...
8个A没了...
再过几颗....
6个A没了...
不过至少...
我要5颗A....
我不要输给那娘娘腔....
虽然我妈妈很喜欢他....
唱歌也很厉害...
舅舅也带过他和我们一起去吃饭....
哈哈.....
他竟然厉害到能把番茄酱和辣椒酱参进他的橙汁搅来喝....
不过...
我至少要和他打平...
哼...
今天...
偷个半小时的时间...
来打日记...
原来吃素也是种口福...
婆婆煮了好多好吃的...
很饱...
饱到不能消化了...
最终从肛门边解决出来了..
厚~
妈妈和姨母...
又烤印度面包和公仔饼...
让我明天拿去学校吃...
在烤的当中就闻到好香的味道了...
哈哈...
有福同享..
妈妈把一些较美的送给两边的邻居..
可是刚刚就忍不住口了..
和妈妈公司一半的公仔饼...
好好吃哦...
有些是椰的...
有些是草莓的..
yummy...
我想吃草莓的口味....
妈妈说...
幸运嘛拿到草莓咯...
不幸运嘛拿到椰味的咯...
幸运的我拿到了草莓...
明天的我会幸运吗...
加油...
也希望她们加油...
祝福她们...
言语上的加油....
有可能会说得太仓促....
或者...
我还不曾对某些人说过....
但是....
加油~
希望大家拿到成绩的时候...
都是眉开眼笑的.....


印度面包

公仔饼
2 in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