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手短

今天

三姑

二姑

表姐

表哥

妹妹



六人

一輛車

去Jusco

知道發生什麽事嗎

糗爆了啦

進Car Park前要先按紙的

三姑叫我按

知道的啦

我不只腳短

我手也短

按了幾久也按不到那按鈕

後面的車都在笑我了

最後還要搞到開門拿

表姐還學後面的那輛車講 “丟,手短就不要出街啦”

/-\

手短不是我的錯 T_____T

今天有口福了

去Johnny吃火鍋呃

用電的叻

湯滾了 冒煙了

25樣菜

現在就適合不過買衣服買東西了

全部都在半價半價的賣

不過還是很貴下



走到到處找椅子坐(腳酸)

給表姐笑了 囧

逛完了

又再吃

(其實我的家人很會吃下的)


不要誤會呃

這不是壽司

甜甜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