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我的黑色假期

25.11.2011

十一月初一

下午 1.15

公公真的走了

真的想不到

很難相信

簡直不信

真的很不信

爲什麽

我就離開

早知道就邊睡邊陪著他

不要走開

這幾天

阿公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不孝

之前整天嫌你吵

因為你每次都趁我考試睡客廳的時候來吵我

曾經何時

我有想過

你不在了

家裡會不會很靜

真的很靜



想念你每次學狗叫

可愛

想念你每次都學東西與東西之間的砰砰聲

槍槍

棒棒

頻頻胖胖

你都學完

想念你每次都叫我們

叫我們扶你去房睡

可是我們都只會應你 :“在這裡坐著不是更好嗎?”

你終於無可奈何

自己走進去了

想念你每次都找麻煩給我們

整天漏尿漏屎

可我討厭屎

所以只幫你抹尿

晚晚想起你

就齊齊嗚嗚的哭

妹妹還給我的鬼哭聲嚇醒了

還以為哪隻鬼在哭號


現在

我只能懷念你的那把聲音




“你叫過他一聲爺爺嗎

你照顧過他嗎

你憑什麽拿那一百”


我可愛的公公生氣的樣子







阿公

做神了

一路好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