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終於看到這部戲了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贊贊贊

真的很青春




你很幼稚

笨蛋

大笨蛋

i fuck you

fuck ur mother

fuck u fuck u

i study english very hard !

i love you



曹雞巴


哈哈

謝謝那個裝斯文的


走走走

走到腳痛了

和雪琳買了一件“情侶衣”

我鄭重的再說一次

我不是 蕾絲邊

買衣

讓我想起了我在巴殺跟金魚搶衣

幸好我先看到

哈哈

真的很美
我跟吳偉搶的就是這件

我和琳の“情侶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