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Ferrero Rocher

最近愛上它了 ♥♥

很好吃 也很貴

不開心的時候 吃些甜的 會比較開心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權利 友情 愛情 女生 隱私

人類 如此可恥 可笑 可悲

哈哈 不管了 全都不管我的事 不管我的事

你們開心你們的事 你們難過你們的事

我不要為誰難過 為誰掉淚

你難過與我無關 你自找

感情放太重只會不斷流血

水源終有一天很乾枯的

要學“某人”變得自私


奶奶又進醫院了

第幾次了

不想數了

爲什麽總是這樣

無能為力


哈哈

師父仔啊

你害我摔了幾跤

我一定要報仇

誓要為級報仇

報仇報仇報仇啊

殺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