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week

很久沒在這裡留下蒼蠅屎了

來來 講講這星期有什麽事

我很不喜歡新的時間表  拜一都很遲才放學 T^T

功課都一大堆 不夠睡 火氣上升

恭喜我 嘴巴破了兩個洞 XD

拜三 人生第一次 Public talk 緊張咯

好像很大牌醬 Mr Peh 請我出來涅

Nana 今天都沒有這樣的招待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很火滾 不止我

算了算了

昨天晚上又哭了 可是 妈咪也生气了

她只是想关心我为什么哭了  我却一直不说 搞得妈咪生气了 说什么不管我了 问你为什么哭又不讲

但是 妈咪还是端了一碗补汤给我喝 谢谢你 妈咪


今天看了兩場口水秀

笑死人  笑我自己也流口水 哈哈哈

明天還要去學校 討厭你 整天叫我們去學校

明天華聯有義賣會叻 《 咕~~(╯﹏╰)b 》 肚子餓料

今天懶惰打WWP了

明天有空打第二集的 WW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