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Pizza Hut

今天一家四口去Pizza Hut 吃 Pizza

很享受 

呵呵



 扮斯文的媽媽

 扮斯文的爸爸



 啊哈哈 我爸爸媽媽都少粒牙的 



 媽咪說我吃東西鬼死粗魯 有咩




下午

家裡來了幾個親戚

有個表妹超可愛的

她很害羞的

她看到大哥就一直把裙子往上拉

羞羞臉呃


然後Jackie 回來了

哎哎哎

它變斑點狗了

毛毛都剃光光了

它肯定哭死了

sayang sayang :'(

然後對面的兩隻狗被“放生”了

一只哈皮狗 大哥叫它做魔王 真的很魔王咯

還有一隻貴賓狗

我剛好被使去剪花

Jackie很怕它們的

那隻魔王真的很嚕咯

一直好像吃掉我醬

我剛好拿著剪刀 “你再跟來我就閹了你!!!!”

然後它主人聽到了就叫它進去了

哈哈 回去家的時候我對二姑說 “我閹著昛啦 !!”




無聊照

隨便亂拍

你們就隨便亂看唄 XD




最近好像很流行美國旗的衣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