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我又难过了

我很不开心

我一直都哭

为什么

我不忍心看见我的家人如此难过伤心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知道

我只能一个人躲在房间偷偷哭

为人父母 当到了一个无法再教导儿女的地步时 其实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他们

真的很绝望 就像一把磨尖的刀子 插入心里 心痛的血就一直血流不止

该怎么办 我帮不上他们

我也很无奈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软弱 就好像二姑说我是个豆腐 一动就碎

我就是酱 遇到什么事只会哭 哭哭哭 就是不懂得怎么解决

我为阿么妈咪感到心痛 真对不起

曾经有人问过我  遇到这些事情 我有没有想过寻短

寻短  如果真的是酱 我想我妈妈肯定疯了

我不会让妈妈难过 我不会让婆婆伤心

我要孝顺她们 她们一定要活到老老 看到我结婚 我以后的人生还要她们看着

如果我真的走了 我妈妈老了靠谁过晚年

我妈妈靠谁养她 无论多辛苦 妈妈都艰辛地把我养大

婆婆无论多身体不好 就算生病了 知道我加班到很迟才回 她都赶忙的煮饭给三舅带给我吃

所以怎样都好 我以后一定要孝顺她们

而这个人 你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你弄得我不像我原有的身份

拜托你醒醒好吗 你知道现在什么情况吗  你弄人家要骂也不是 要生气也不是

你要我们怎样 你教我们该如何教你 我真不懂你有什么不满足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的问题特别大 难道我们就没有你所谓的问题吗 我们就没有困难吗

为什么你的问题总是扩散到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我每次总是为了这件事哭了又哭 眼泪几时会哭干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