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Titanic

今天 我 、芯莹、 晓钏、 碧仪和颖琪去玩 了

第一站 Station One 

芯莹肚子饿了 我们去那边sembang sembang

 我是吃饱了才去那边省钱的

看到人家吃香蕉船 

自己也叫了一个

吃不完 T^T


  吃完过后 我们就玩叠叠乐

过后我们想到了一个主意

谁输了就罚喝酒

打死我也不要输

我是《小孩不坏》 

我不可以喝酒 XD



















 啊呵呵

第一盘好像是碧仪输了 

然后 晓钏好有义气哦 

她说我输了 她帮我喝

哈哈

可是我功夫当然很到家

输不料

哈哈

芯莹最坏的了 =D

一抽就抽下面的先

害死我们不敢动

基础都不稳了



然后到种了我们就去戏院等看戏了

TITANIC 3D

听说今天好像是一百周年纪念叻

呵呵
很浪漫

很感动

很凄凉

 Jack 赢到了一张船票去美国

他超开心的

过后他遇见了 Rose

还在一次晚上的时候救回了想跳海自尽的Rose

结果他们就相识了

在一次晚宴里

Jack打扮得很绅士

人家都认不出他呢


有一次呢 Rose很欣赏Jack的作画

Jack帮Rose画了一张裸体照


最刺激的还是沉船

Rose不顾一切的跑回去救Jack

当然Jack也不顾一切的救回Rose

有情有义 ♥♥



到这一幕我哭了

真的很感动

Jack为了不让Rose冻死

而让她爬上板上等救生艇

结果他自己却被冻死了

伟大伟大




最最最浪漫的就是这一幕了

很浪漫

为什么那么浪漫的戏

为什么两个都不能一起存活

一起白头偕老呢

很遗憾




看完后就去找舅舅啊麼他们

结果他们在Station one 吃大餐

不等我 T^T




我的周日就这样过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今天

是妹妹出国到新加坡游玩

她应该很开心吧

第一次坐飞机呢

我都没这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