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Merenta Desa '12

今天 最後一年的越野賽跑

我還跑了 盡全力地跑 很累 很累MyEm0.Com

腳趾頭都痛  今天讓大家發現了我的拜拜肉很柔很軟

哈哈 要去練拳先 XD MyEm0.Com

結實結實

我以前的Bendahara

現在的Panglima




然後呢

今天立森生日

MyEm0.Com
壽星公跑到第五名

恭喜


累積了四年的經驗

今年比較聰明的帶了一把雨傘

哈哈

不用被曬死

MyEm0.Com

有人厲害了咯

第十四名叻

剛開始還說不要跑 MyEm0.Com

還是恭喜你啦

還有巧婷 恭喜你







就這樣結束了MyEm0.Com

開心的事講完了

但是 今天全部不開心的事全都一起沖這來

很壓抑MyEm0.Com

功課很多 整天加班 晚上補習

我都不用睡了

今天 你為什麼就不聽話

你非要弄得大家都急得xxxxxx

你弄得我們很傷心很難過

爲了你 我們今天哭了多少 死了多少心MyEm0.Com

你要是覺得你長大了你就成熟點 !


剛剛又有朋友吵架了

我很慚愧

我不如男生

他會勸人家和好如初

我呢

名副其實的三姑六婆! 長舌婆! 壞人! 大壞人!

不會安慰人家學什麽安慰人家

竟然在人家背後捅多幾刀

MyEm0.Com
我知道我錯了

我不該多事

我不該多嘴

以後都不吵吵鬧鬧了MyEm0.Com

保持安靜以後是我的原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