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感動

昨天看了“ king ”的博客, 很感动。不过呢,我不懂为什么会一边看一边偷笑=。=
说好先啊,我不是在笑你的伤心事!希望你开课了,有新的开始吧!加油!!
还有,不要咩咩前咩咩后的叫我了,很难听啊MyEm0.Com



眼看又快到4月中,我的朋友不懂去当兵当得怎样?哈哈哈,有个botak当得“蛮不错”蛤~
对我骂了一大堆@#$%^&* ,又不管我的错 ........
我快要“毕业”了,我有点舍不得MyEm0.Com

店长送了一份小小礼物当别离,又一个感动,谢谢你 ♥
我有很多想对他们说,可是,我想,我应该是没有勇气对他们说呱.........
希望以后有人还会打来跟我讲黄色笑话,跟我讲有帅哥找我(虽然我知道那个不是帅哥),然后听到你们一起笑,然后跟我说谁谁谁被吃豆腐了@@谁害羞了、到最后我又被作弄了 /。\
哈哈哈!


补回那天的故事.....

听说家里附近好像又有人得蚊症,下午的时候有人来喷药水,喷到整个家好像火灾冒烟
yeah!火灾了也不忘拍照留恋下 xD

然后晚上到sushi King度过晚餐,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们没有Jio他们=3= 可是那是突然决定要去的,对不起嘛 .....
sampat的我们又不知不觉的疯狂起来,什么样的人都有各的post
幸苦荣健当我们的司机兼相机佬 :目












《 friper 的我们》

4月12

本来我们几个又约了一起去夜市的,哪里知道又下雨了.......只好又放师父仔飞机了MyEm0.Com
然后跟他们吃晚餐去。
原本只是开玩笑的话题,开玩笑的说他的生日的那天送他水瓶就好了,怎知道那天真的是他的生日叻!!MyEm0.Com
我只好假假地扮肚子痛去上厕所,还要吴伟陪.....haizzzzzzzzz,只为了神秘地去买蛋糕。
只怪自己穿得太红了,被俊良发现了不是去上厕所MyEm0.Com 
自己还第一次尝试提笔写字呢,《cake from toilet》哈哈

《cake from toilet》 写得很丑吧?吴伟加了一个笑脸 =)

隔天一早又约了他们一起去吃早餐,我没想过他也会去。可能真的有点开心吧MyEm0.Com哈哈
笑着去 xD

吴伟第一次载我呢MyEm0.Com要拍照留念的,吴伟不给 >.<
自己真的太贪心了!吃不完又叫酱多=。=可是那个roti canai真的不好吃嘛
不能怪我 =D

下午来了一个神秘嘉宾,真的瘦很多了。结果我又再一次地当他们不存在地睡着了,我就是这样MyEm0.Com
晚上又跑出去了,熏到整身香味回来@@
本来要找他们一起商量如何给那个uncle一个生日惊喜,可是每个都在忙,结果自己静悄悄地回了

我很想知道我的未来是怎么样,可是知道了又能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