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你终于都答应了

哇哈哈哈和!!!今天很开心、开心、开心啊!!!!
有个同事今天终于都成为confirm 职员了。一直以来呢,她都很坚持的,都不请客,从来都没请过。今天我们一人一句地求她、吵她、烦她,哈哈哈,她终于都肯答应请客了。

今天店里来多三个人来帮手,做得我有点怕怕,怕那些uncle吃掉我。因为他们平常过的日子因为缺少“女人”而快要枯死了 xD 而且还是闷到没东西玩,玩gay的整班麻辣佬 /0\

这几天都发生很多很好笑的故事,到现在想起了还是笑不停。
第一个笑话是黄色笑话 =3=哈哈哈,那就是我在店里吃饭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我店长serve的男顾客没有。。。。。。。。。。。拉拉链MyEm0.Com本来店长已经看到,想告诉我的,可是又怕我笑不停,怕顾客害羞到跑掉。结果我还是自己看到了,我还不好意思的写起来告诉另外一个同事。结果我们三个都一直笑不停,那个男顾客都有点好奇我们到底在笑什么。

没关系,等你回家小便的时候就会发现当时我们在笑什么了MyEm0.Com

第二个笑话呢,是关于一个卸货的男生。
昨天是我第二次又见遇见他了,从新年前到现在他竟然还认得我MyEm0.Com
“哇! 你还在这里做啊?” 呵呵,是有点蛮帅的。他卸完货了假假跟我们要求facebook,结果我们都没有人愿意给他。他应该很无奈吧。然后他又假假地问我有没有,我也很假假的告诉他我没有玩facebook xD
结果他被店长取笑他说想假假认识我MyEm0.Com人家害羞了@@店长,你酱欺负人家不好啦!!
我只好出卖aunty她们,把她们的名字给了他,却没有把我的名字给他。想起来,我蛮后悔没有跟他拿名字。我要就是不给,要不就是主动跟他拿。下次见不到他了MyEm0.Com

我不懂,真的不懂。我把头发剪短了就是不希望还有人会拉我的头发之类,结果还是有些人很无聊一直tok我的头。我已经很矮了,才tok我就真的长不高了!


Super-duper big pizza !!!她請的,因为刚好做促销,50%折扣呢!
后面那个大肥抢我镜头,也就他很喜欢tok我的头!!




然后那个大肥刚好今天也请客,Big Apple❤
好久没吃了

今天真的过的很开心,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会不爽谁的作风不好、再也不会埋怨哪位同事对我不好、哪位又欺负我,我会好好珍惜未来和你们一同工作的last week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