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综合篇

haiiizzzzzz...........又是一个很多故事综合的帖子,太懒惰了!不可以!可是我改不了MyEm0.Com
我们又约在一起了,“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们相约在麦当劳叔叔的家!聊天聊天,最吵就是我们这班了。真的很久没见面了,听到有人告诉我瘦了真的感觉自己会飞了
啊琳回了我们转站去博物院




又是我们最吵!太丢脸了啦,好像三八猴子酱到处跑到处吵
我,太平人,长到这么大了才第一次去太平的博物馆,更丢脸!!


 金鱼还是鱼=3=



然后又跑去唱歌,怎么就是唱不厌叻?哈哈哈
现在的少年们就是那么不知所谓(说着我MyEm0.Com
到最后剩下我们三个还在唱,唱到时间到了也还在唱,结果老板跑来问我们:“时间到了,你们还要加时间吗?”。。。。。。。

4月18

妈妈又回去怡保了,我又放肆了,到处啪啪走MyEm0.Com
我期待已久,那就是和余仁生的staft一起去K歌,真的实现了!
放工了直落唱到晚上,跟一班uncle aunty去,幸好我还会几首老歌配合他们一起唱。
aunty她们唱歌好像小孩,你们都这样哄孩子睡觉吗???

 只有我跟店长臭臭的去 /0\


很可惜的媽媽限制我一点就要回家了,要麻烦同事载我回家。
问题是她是路痴,不会回家MyEm0.Com
她载了我回家自己却不会回家了,幸好他乱乱兜,终于还是兜回家了。哈哈

过了几天,媽媽又回来了,麽麽也跟着一起回来。
haizzzz.......看到她的脚这样,不懂要说些什么,几时才能康复呢?
快点吧快点吧!真的很难过
Jackie也跟着来叻!!
很久没看到它了,超想死它

告诉爸爸我将要回去了,不懂回去那边又没朋友的生活会是怎样。
肯定会闷臭屋的MyEm0.Com舍不得太平的朋友 :(


4月23

某某人生日的前一天,对不起,我想不到要给你什么惊喜.....
可能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送不到你什么惊喜有点遗憾。
去麦当劳和啊董吃了一餐就跑去董家玩了。
叫了一套happy meal, 你们就有那么好笑吗?
笑我?还笑不停=3=
我知道我幼稚啦 。。。。

哈哈,第一次去你的家玩!蛮开心的
我们还约定了还会再来你家吃意大利面❤


我是最大的电灯泡,没关系,有sitch陪我一起当电灯泡MyEm0.Com 

小小的礼物,希望你笑纳吧!生日快乐 :)

回家的时候我大胆地要求吴伟给我驾驶,结果被人跟踪了也不知道,真失败!
还要差点撞tiangMyEm0.Comaiyooooyoooooooo@@


今天终于可以吃到阿董欠我的意大利面,可是,那个好像都不是欠我的,好像是欠大家的=3=
酱多人一起吃
今天很开心地又能在一起了,可是我们的话题好像闷死某个人了。

以后大家都走了,明天佩雯荣健小夫妻就走了 T^T
好像我最差,一碗糖水也喝了一个小时。
意大利面面好好吃哦!谢谢你。
不过你还是欠我意大利面!!!!

刚刚姑姐打来,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不过也没差,metri没录取我也是预料的事了,我也不想读 :D

我的rest day就这样又过了一天,bye byeMyEm0.Com
明天,haizzzzzz..........又要check stock!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