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追狗记

本来这几天..
都不打算写日记了..
今天...
我只想把这篇日记作为我的回忆..
永远都不想忘记..
永远永远..
都不要..
忘记它..
今晚...
隔壁家阿姨...
来不及把门锁好..
samy突然逃了出来...
本来在抄大马彩给阿姨的...
突然..
鸡婆的我也跑出来了..
向来只有狗追人..
今天却反了..
换我追它..
只因阿姨还来不及出来追狗...
她先把乐乐放出来追sammy..
然后再骑摩多追它...
我就一直追着它..
它就越跑越远..
跑进了草原里..
已经很暗了..
只看见一个黑影在跑动..
然后回头跟阿姨说它到那边了..
转回头却不见那黑影了..
啊..
它跑到对面的那排屋了..
阿姨要载我的..
我坚持不要..
就一直跑呀跑...
追呀追...
无形中...
让我跑了一圈了..
好热...
好热...
它竟然跑到十字路口了..
阿姨驾到它面前...
它竟然转回头跑...
幸好我坚持要用跑呢..
所以我还在后面..
来得及拦住它..
那情形..
最好笑了..
又不敢靠近它...
怕它咬我..
可是..
阿姨说...
它不会咬人的...
然后..
阿姨把它扣上绳子..
让我把它牵回家...
它又不走..
很爱停在人家的草丛里哦...
厚~
好大牌啊...
竟然劳动阿姨来抱着它回家..
而我就帮阿姨推摩多..
好重啊..
推带阿姨家..
突然..
不小心..
转到某某东西..
那摩多..
那摩多..
突然.
突然..
冲向前..
幸好那们还没开完...
只撞到们..
要不然直接撞进家了..
哈哈...
幸好还来得及看金视奖...
只差那五分钟啊..
然后..
收到阿姨的信息...
thank you 4 ur help.without you samy wont be back!
好感动哦...
haha..welcome la..^@^
阿姨好好人....
因为她..
我有口福了..
她有什么好吃的都分我们..
最贵的海鲜都跟我们分享..
那晚..
很夜了..
她还炒米粉给我们吃...
很好吃噢...
她以曾经给过我很多东西..
夹发..
手链..
树胶圈...
很多...
很多..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