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今天休息.....
又再被她弄伤了....
本来只是牙齿流血而已....
半途中....
不行了...
很痛....
跟狐狸精借了卫生纸....
塞进鼻洞....
虽然有点恶心....
但是....
我不管了....
总比流出来好看....
咳....
又再流血...
每次都流血..
你够了吗....
很多人都很讨厌你啊....
每个人看见你都喊恶心.....
痛....

进去了....
本来两个都睡了...
又不知怎么了....
醒来了....
又玩起来....
打来打去...
又是她...
把我打得最痛的那个....
慢手都是伤痕累累....
痛...

晚上....
都已经讲好了...
我已经决定了...
辞职....
你们偏偏又不接受辞职的理由...
又不给辞职...
怎么办...
痛...

叫妹妹去买东西而已...
又喜欢去到迟迟不回....
又小毛毛雨了...
又再被全家追着来骂...
靠...
打了几次电话又不接...
害我又扣钱...
痛...

不过...
痛完之后...
跟她们两个玩得蛮开心的...
还都不是那狐狸精...
幼稚到要玩夹纸筷子...
玩纸筷子又玩到互相对打....
哈哈....
好幼稚啊....
不过我也玩得很开心的..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给你玩的开心就好嘛!游戏没分幼不幼稚的,最重要是开心~
    你今天出门没拜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