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01.10.11 《代班》

最近都上不到网

可怜的我

哈哈

重点不是我

那天去帮妈妈顾店

妈妈回去了

获益良多啊

整理货物时

发现一本蛮厚的中药百科呢

都铺满灰尘了

以后我都《每日一药》的介绍okay?

会闷麼

还是不要了啦

(自言自语中)

然后累了

躲到后面睡觉去了

二舅怕我被蚊子叮

叫三舅点蚊香给我

三舅怕一块蚊香没效

点了两块蚊香

那藤椅還真硬啊

睡了一下

干脆不睡了

啊嬷炒了吃素的面

Ehm!

真好吃

哎哟哟

有人要吃酱油配粥哦

jekk jekk jekkk


妈妈回来

带了两科教学带回来


physic????

我没有拿physic对吧?

谁有兴趣要么



昨天闲着

踏着脚车到处逛

看到有六只小小狗酱多啊

Kawaiiii



母狗母狗你真行~
今天补习

坐得还真后面啊

第一次

蛮爽的

也很冷

有个女的和一个男的超好笑的

老师刚好说到“hamsap”

大家都笑翻天

然后那个女的就在纸上写了《i'm hamsap》

粘在那个男的背后

笑死我了

兔子更好笑

偷了我的五十块

还想偷偷的噻进前面一个男子的口袋里

结果被另一个男子发现了

哈哈

笑死我了

放学时

发生了一件xx事

连我都想找地洞钻了

不过

回想的时候还真好笑的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