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闭关

一个星期的闭关

今天终于开电脑了

其实

也不算闭关吧

都没在读书

死定了啦

算啦 算啦

我没打算要考的很好

保佑全科及格就好了

我 满足了

真的

但是

没开电脑

没读书

我在干吗啊

当然是做猪啦

谁叫我属猪

还是个大睡猪

大肥猪

哈哈

----------------------------------------------------------------------------------------------------------

Darkness 

那天无聊

在房间吃着棒棒糖

等蚂蚁来约我

不知不觉的又自恋了

师父仔:怨气好深的眼神啊


棒棒糖出卖了我的下半身的存在/.\

< 装睡 >

斗鸡眼

PEACE

这样有够白了吧


--------------------------------------------------------------------------------------------------------

这几天考的科目都没读

还剩下一颗

科学

我就为他加油吧

当全部科目都考得很不理想的时候

如果科学有个大苹果

我可以

可以

真的可以

可以

我真的可以

去撞墙了 XD

哈哈


最后

佩璇

没拿到tips也不用酱沮丧的

我也是有拿到

就算当时我还不知道那是不准的

我还不是一样轻轻松松的

管它的

不读就不读

考不好就不好

都没打算读呢

干吗要逼到自己要stress?

读书就是要开心的

okay okay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