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PECAH RECORD

为了完成folio

就为了它

下午都没在睡

一直打打打

又怕打雷

晚上又打

打打打

打呀打

打到早上六点



我的记录啊

以前最迟都四点多就睡

昨天值通宵!

感觉很不一样呢

今天没考试

考试我就完蛋了


今天Add Maths老师生气了

因为有人睡觉

她在解释

那些马来人好像睡到很爽酱

结果老师生气了

直接走掉了

叫我们自己温习

我一直死命回想我刚刚有没睡到

因为我的记忆只留着刚刚老师生气的摸样

很怕怕

过后放学的时候我们三个去跟老师道个歉

因为我也不懂有没有heart到老师

听到老师说“不关我的事”



终于松了一口氣

老师

不要生气了

说实在的

老师在解释的时候

我还蛮想睡的

幸好没学他们



一天里没有睡觉可以减肥麼

哈哈

因为人家说睡太多会变胖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