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倒霉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

很倒霉啊~

做么你每次吃饱没事就来我们班拉屎 X(

<花钱就想拉屎一样简单  赚钱就像吃屎一样难>

小心我看一次 揍你一次啊!



今天

有人死都要我的burger肉

我只好割爱

让你吧

虽然跟你说我减肥

不吃 给你

其实

想吃的揑

只是看见你很不开心了

哄哄你吧

可是没想到

你放学还能说笑话

还说我没看过靓仔啊

不好意思hor

你是靓女!

哈哈

开玩笑的

------------------------------------------------------------
=目      =目      =目        =目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