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不好了不好了

大事不好了 大事不好了

阿公要走了

/-\

瞎掰一場


阿公要嚇死人啦

一直吵著要回家

那個“回家”

一直說什麽這個家跟那個家不一樣

還翻白眼了

話都不多說幾個

阿麼快快的進房間算錢

我們叻

就快快的收拾客廳

結果叻

結果叻

阿公看了醫生回來

一直罵那個醫生是假的

白忙一場


今天

也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也不是很大啦





終於

痊愈了


四天發燒

兩天作嘔

兩天發癢

兩天抽血

四天沒吃

四天沒玩

四天沒沖凉

很痛啊



那個護士

不會抽的

插到我的手都淤青了

還要是插了幾個洞才找到我血管

你當我人肉包啊

那個醫生

帥到

真的很帥

很懷疑呢

他是醫生嗎

大大個字

DR SEAN TAN

然後又說blood presure低

叫我去吊水

好狼狽啊

竟然在外面吊


可惜

今天這個醫生沒來呢

換了一個馬來醫生

也是帥帥的叻

現在政府請醫生都是看帥的嗎

管它的

最重要的是


他說我明天可以不用再來了

我好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哈哈

那一晚

很謝謝你XX給我聽

對不起啊

煩著你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的

那個一半的

要寫完啊

之前妹妹聽到我得骨痛熱癥

哭得劈裡啪啦的問我

姐姐你會死嗎

/-\ /-\ /-\

我才不想那麼早死呢

生病這期間

我有想過

我就會不會醬就死

曾經還想寫下我的遺言

那就是

媽媽,我愛你

如果真的死了

我最遺憾的事

就是沒親口對媽媽說過“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