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累的美好

今天
好累哦
早上華文學會玩比手畫腳
我,董,健 三人一組
比得好辛苦
早知道一開始用講的早就贏了/-\

然後kawad
kawad 到腳趾頭都痛了
很累

然後回家睡覺
補習
拜年. !!!!

去劉老師家拜年
還沒進到家就可以聞到健富的聲音了
幾響一下的咯
劉老師給了不是錢的紅包
當然我們也合夥鬆了老師一個禮藍
我還是第一次合夥送禮藍

然後老師帶我們去Simpang 的 Mc donald吃Happy meal
我還是第一次去叻
之前一直看人家有的去
自己的家太遠了
都沒機會去
好開心哦
老師帶著三八的我們去那邊會不會很丟臉呢
謝謝劉老師 ~




三雪


yeah yeah!! peace peace!!










憤怒鳥的笑臉



壞小孩







無奈

榮健瞪到笑了

劉老師在研究擦擦圈圈

ginna ginna XDD


喂,你聽到嗎!!!聽到嗎??



添加图片说明





全部咀高者手

猜得出是誰的鼻子和眼鏡嗎 大家一定猜得到的

某某的公主

我的兔子牙又獻醜了 XDD

inside, outside; let's do it right

最後
也是最精彩的
Emo Face !!!



 我做了兩個版本
你們比較喜歡哪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