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like a lou saiiii

今天
大家聚在一起賭糖果
可是很沒有那個feel
不懂爲什麽


可是
我讓師父仔很破費了
真的很抱歉
改次請你吃別的
我家遲早生螞蟻 XD

剩下董和敏兒幫我打掃

氣球搬到外面
董一個個刺暴它
笑死我
都不懂他是給我欺負還是給我減肥

然後去幫舅舅顧店
有個安迪來
跟我們說雞蛋今天還能站
我不信
因為時間都過了
安迪的精神可嘉
明明一開始就站不到
經過她不放棄的精神(可以學add math了,老師整天一直叫我們不要give up)
結果站到了

我姨丈看人家做
他也做
可是他成功的時間比較長

十點放工了
去穎琪家的生日會
大家一直“雪莉 雪莉”的叫
好像什麽大人物來了 /-\
哈哈
(給我自己爽一下)
去到剛剛好她們在寫願望
要放孔明燈
我一次耶

結果我也不知道幾時得罪了那個小弟弟
他超愛打人家的頭
i hate him !!!!!!!



新年要結束了
大家過了一個怎樣的新年?
新年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