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2

首先

先跟某人說對不起先

真的很對不起啊

我睡過頭了

放你飛機了

昨天參加了佩雯的趴

吵了整個下午我要睡覺

結果都有人肯找到床給我睡了

可是.....

算了 不說了

每次都惹火我哭

每次都這樣

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下趴

一開始也是我一直喊餓餓餓

吵得很厲害的也是我

但是最厲害的不是我

食物明明都到我嘴了

“那幾個” 很不要臉的硬強我的

讓我“吞吐不得” >0<


想到我的威水史

還是很好笑

沒想到我的“噴燕”功力升級了 . !!!!

有沒有很厲害?






 雪穎的頭上有彩虹吶






 《全家福》

 媽媽走掉了 T__T





 這張好像是我和芯瑩第一次合照叻. XD


 PEACE ♥

最後壓軸當當當

蛋糕

我們好像唱了四個版本的生日歌呃

福建版只專屬我們的. =P



看這影片的時候請關小的喇叭

我的聲音超吵的

真後悔唱到大聲

又難聽死了

呵呵

誰講哎是蒼蠅啦










我有些感想想對“一些朋友”說

你不聞不問的就跟人家冷戰

也不告訴人家原因

也許人家就算是錯了

但人家也有權利知道冷戰的原因吧

不要讓人很錯楞的難過

我沒有刻意的幫誰

但是

今年都最後一年相處了

爲什麽不要好好的度過這最後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