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智障学院

感觉这个星期都过的很丰富

今天早上起来自己一个人走去八刹买早餐

bor huak toh

脚车坏了 /.\

妈妈又买东西

害的我走回来的时候又大包又小包的

拿到手都痛了

然后二舅又叫我走回去店

他要带我去义卖会

智障学院的

又要走回去





好多人叻

我還看到了朋友

华联的、K.E、george的都有

看到维立、尚杰、尚凯

好久不见

然后又看到佩璇的爸爸

哟 !

佩璇没去

要不然走short cut叫佩璇卖pizza hut给我

真的很多人订叻

我要都没有了

很抢手咯 T^T

当然

最重要的还是买了很多吃的 !!!

开心死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