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终于啦

终于终于

都考完试啦 !!!

很难过的说

有一些应该会考得很差

尤其是历史

应该会 FAIL吧

哈哈

先恭喜我先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 !! HUAT ARH !!

好啦

不玩了

这个假期好像会过得很充实叻

先是要报考 undang

然后学校加班

也不是很多啦

然后去生活营

我的生日就要在那边度过了

我的朋友会不会伟大得不睡觉陪我一起倒数勒??

呵呵*^_^*

虽然说着两个星期考试

可是我每天都还是睡得饱饱

以睡为天

我可以被赐封为 睡神了 xDD

考试呢

真的是 ~~~~很享受 !!!

我们还可以一边考试 一边抱着整桶饼干传来传去的吃个不停

爽~啊 !

妈咪

拿成绩册时记得打支麻醉药来

当拿到我那份酱烂的成绩时你会麻木得不知怎么骂我了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