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今天的生活

今天

星期日

五月27日

我去听undang-undang 了 !!!

去到simpang的

安迪很好人

請我们吃早餐

YEAH !

幸福

然后听第一堂课

不是很闷

也不是很搞笑

就是不会睡觉啦

第二堂课

很精彩

讲师很搞笑

很吓人

啊哈哈

然后去佩璇家玩

佩璇, 若果我对你家有做出任何动作使得你家玻璃还是墙壁裂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今天太疯了

谢谢你的招待

我玩得很开心

弄到你生气的话对不起

你的狗狗都很乖啊

我爱上它们了 ♥♥


它KISS我叻♥♥♥ ↑↑↑


妈咪会怡保探望妹妹

妹妹送了两天手链给我

有一条我很喜欢呢

它的吊坠有珠算盘、铁塔、熨斗、锁匙、剪刀、茶壶、杯子

很可爱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