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Exam Busy Folio

最近真的很忙呢

距離上個星期日

今天是第八天了



干婆婆已经走了8天

她还真的很有福

大寿95  再加6岁 101岁(她是祖母了)

她的葬礼还真的很气派

因为她的儿女个个都很能干

很多都是定居美国、英国、泰国等

定居泰国的表舅很厉害嘞 

有间很大的公司

出殡的时候泰国的副首相、日本、中国等很多国家的有权人士都来送殡叻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很惊叹 也很遗憾我为什么不去参观见识见识


连一个装糖果的盒子都那么美 @.@


星期六去了学校的Hari Anugerah 

这次是紫色主题 很适合敏儿和雪琳~\(≧▽≦)/~啦啦啦

还有那个corral speaking 也很棒 !


看到吗 ↑↑↑

还有红地毯的耶 !

结婚咩





好了

讲下母亲节

妈咪、母亲节快乐

阿么、母亲节快乐

妈姨、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们

昨天来了很多贵宾

贵宾给的礼物↑↑↑

哈哈

有些人已经见识过我阿么的贵宾了

他们讲的都是英文

弄得我很有压力 不懂怎样回答 T^T

有些人很有口福

尝试到了我啊么的厨艺

我阿么厉害吧

讲真的

我啊么真的很厉害煮传统煮食

我真的很幸福 ♥♥♥

“那些人” 拖 add math projek的福

来我家做功课 你们做得开心吗?

然后呢

很辛苦的

我跟师父仔都做到十点多才做完folio啊

其实到七点多的时候我肚子已经开始打鼓了

可是师父仔为了做完它 还不想吃

我只好等她一起吃

结果一做就做到十点多

十点多才吃

马来文都没温习到

牺牲几大

结果今天有人....

不讲了

讲起就一把火

三个星期里人家忙着做的时候你都不闻不问

现在人家要交了

你却要我们整份借你回家

我赶得酱辛苦就是为了准时交

你却还要整份借去复印然后抄?

我不懂你

真的不懂你

算了算了

这个星期里 跟着博客说分手先

两个星期再找回你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