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林宇中



酱酱~
我新养的狗狗...
哈哈...
你信?
我开玩笑的...
这是隔壁家的乐乐..
它在草原上奔得蛮开心的...
妹妹突然去叫它...
害了我妹妹的脚被刮伤了..
哈哈..
活该..
不过...
它反而比较听我的..
只是..
要叫它出去的时候比较难了..
死都不要出去...
硬硬把它台出去也扛不走..
结果...
我叫我妹妹把我关在门外..
它才甘愿出来...
O(∩_∩)O哈哈~


名归言顺...
今天没得去打篮球.
好像有点可惜..
明明就已经说好要去打了..
因为我个人的问题..
害到她们要取消了.....
可是...
偏偏只是肚子痛而已..
没有泻肚子...
反而是刚刚回来..
才来泻肚子..
因为贪吃...
吃了一杯冰淇淋...


咳咳...
刚刚去看了林宇中回来...
我和雪琳才发觉...
原来他蛮帅的...
还有my fm的jim...
只不过很少人....
因为大多数都要应付考试..
哪有时间...
有些粉丝喊得好大声哦...
喉咙都破了吧...
唱了几首歌就完了..
就和雪琳去走走...
吃东西...
谈些东西...
蛮好的...



林宇中正在和粉丝握手呢...雪琳还说那些人这辈子可以不用洗手了....

peace~

技术上的问题...像短头发吗?


^^

圣诞树

the gifts

你知道这个小弟弟在干什么吗?工作人员竟然叫他跳进去拿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