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Sushi

Yummmy.....
刚才妹妹和家人一起做了寿司...
我只负责拍照而已...
还有负责吃咯...
哈哈....
原本妹妹说好了今天要做寿司的...
妈妈忘了买材料...
刚刚下午去了giant买材料和一些吃的...
一回来就开始动手了...
妹妹先洗米...
然后再煎那些材料...
无聊的我只会一直拍照而已....
因为...
我不想插手...
越多人帮忙就越麻烦...

做得蛮多的....
妹妹打算说分一些给她男朋友...
想起他之前说我们全家人都很会放屁...
就想起了一些坏主意...
就是...
每人都放一声臭屁在那寿司了才给他....
哈哈....
好坏吧...
昨天...
更好笑呢...
三根半夜了...
他们还在聊电话....
又说起了放屁的话题...
哈哈...
刚刚才说着而已...
妈妈一转身又放屁了....
哗噻~
窗口又关着...
门又锁着...
我把两指小指都插进我的鼻孔里停止呼吸....
笑到我不能顶...
刚刚才笑完妈妈的....
不久...
妹妹又突然对我说..............
:“姐姐,到我了”
厚~
你们够了....
一个放完又接一个......
顶唔顺....
不过放屁是很正常的....
没关系....
如果是我要放屁呢....
在家人面前....
我会毫无仪态似的放的.....
如果周围都有朋友的话......
我通常都会远离他们几尺了才放的.....
哈哈....
不准讲我哦....

好咯...
我开始放照片咯...
最近...
我好像很喜欢放照片了.....
因为假期太闷了....
东拍拍....
西拍拍的...
倒数还有三天吧...
要回怡保了....
星期五希望能见到你吧....
和你一起旷夜街....
买东西啦....
O(∩_∩)O哈哈~


材料~
过程~

结果~


幕后花絮~


美女厨神
“海草”~
最空闲的我
青瓜 +  胡姬花...哈哈
在抢什么啦??
四大“厨神”
喂喂~你在干嘛?
啊嬷!你在找什么??
喂!在做么啊你!
寿司 +  "瘦尸”
yeah~
arrrrhhhhh......yummy yummy~
注意看那只狗~它在虎视眈眈那盒寿司呢!
最后一条寿司—失败~
要给锦途的~可是....没放到屁给他
无所事事的啊公~

这摆设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