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很难过 很难受



为什么

又为什么

这些事 这样的结果

重复又重复

哭完了又是哭

除了哭还是哭

真希望一辈子都是哑巴

都不想再讲话了 !!!

前一阵子都是为了家里

为了妹妹、妈妈、阿么

这一阵子又是为什么

为什么跳到这个样子

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我不想看到这样

你爲什麽....




很累

很累

真的很累

算了

哭过就好了

有人陪你一起哭才是最重要 :D

看图看图 !!(图片来源 -曉釧)















 董董董 !!! serious serious :DD

 sedang kaji nak macam mana hang up the water XD

霍霍霍 !!

淫贼的眼神 









 拷贝《耀舞长安》

 谁的屁屁比较大 ??

 拍我者死!!

 跌下去跌下去 !!


 师父仔!!!你推我!!跟你势不两立!!

 含着饼干也要条啊 ⊙﹏⊙b









 敏儿的饼干给啊董弄掉了 :'(



 发桥的我们 XD


 太阳公公要照死我们 >.<

蝇善被“猴”骑  
救命啊

 牙齿酱白做么 !!




 冒牌的牧师 !!!






 哭了哭了 :'(

 第二次看见敏儿哭





 ai yerr yerrr >.< 鼻涕都留出来了

靠 




白白的 ^^

谢谢大家愿意包容我的恶心

你们陪我

以后

舍不得你们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