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無聊

今天上了一個很無聊的 Teknik Menjawab BM

悶死了 浪費錢

害我們又錯過add math節了

那五十塊我寧願拿去印多多的廢紙給我們做

結果還要被老師念


今天 我的麵包.................

生螞蟻了!!!

害我整個書包要放在班外面曬太陽

還要給健富吵不止>"""<

放學還給他騙了我自己說自己 SOHAI =='''


馬來人puasa第三天了

沒得跟Reza拿糖果吃了 T^T

快點快點

我等著Pn.Marshita 帶大大桶的餅乾來 >.^

快點過年 XD


我我我....

對著某些人 有點很不開心

我不知道她是什麽想法

也不知道要怎樣去瞭解她

她變得癡癡了 O.O !!

誰願意當無間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