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Last minute prepare

Yuhooo

今天最後一天做準備了

什麽什麽準備都做完了 !!

舞都 差不多了(今天劉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篇 《差不多先生傅》,差不多要紅起來了)

gerai 也 差不多

今天下午我、師父仔還有敏兒一起做最後的衝刺

我跟師父仔都還沒有沖凉叻

我都懶惰沖了

一定很多人又在笑我了 :D




今天第一次bentang Cerpen Tanggat Amanat叻

很緊張 緊張

一直被老師笑 @@

哈哈

看照片了喂 >.<

很期待明天

一整天都出去玩了

我想

不想看到有人突然間EMO了

玩就是要開心的玩 !!




 我的laber啊 !!!! 




 哈哈 我把它圈起來了

 它走出那個圈圈了叻 !!!

 阿麼幫我串炮竹 

感到 T^T



準備好了 !!

 哈哈 終於還是在你家洗吧 ?? 

Blue :DD haha 
cu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