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全力以赴

我我我......

妈咪给了我一项很艰难的任务

一场交易换来我的最爱

但是 有些人可能认为考获 6'S A easy la

但是对于天资有限+反应迟钝的我来说

很难 很难 极度难

冒牌的双子座!! 我恨透你了 !!

你为什么就那么笨

所以

我决定了

Trial SPM

我要全力以赴

我要Myvi !!

可能不是新车

但是对于Myvi大粉丝的我来说是很满足了

所以跟师父仔商量过后

我的目标是 :

Prinsip Perakaunan

Ekonomi Asa

Pendidikan Moral

Mathematics

Bahasa Melayu

Science

All pass !!

大家也一起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